陳嘉樺(Ella)上周末在「艾拉秀」釋出勁寶生產VCR,不僅感動無數人,她在2場演出及慶功宴共掉淚10次,如此易感是否有喜?她解釋是因要求完美,籌備過程內心深受觸動,否認有喜並自曝老公不太想播種,隨後又不忘替全新EP「娛樂有限公司」造勢,興奮大呼:「我要生了!」

她3年前吃足苦頭產下勁寶,為了明白痛楚堅持不打無痛,「我記得用力到嘴唇發紫,護士得用手臂頂住我的肚子要我對抗,生完之後肚子瘀青。」她自嘲很變態,產後以為漏尿問題會有改善,但結果不如預期,只得動刀解決子宮和膀胱脫垂問題,她再次呼籲:「大家都隱忍這件事,其實可以去解決。」

雖然過程苦不堪言,但Ella不畏懼再拚一胎,反倒老公心疼頻頻阻止,但隨著跟勁寶相處這些年來,她說老公一度動心,隔空喊話:「想再生個女兒。」打趣稱偶爾會催眠一下老公,望能如願。

而「艾拉秀」故事如同她的19年星涯縮影,當中提到有段低潮,她說那時每日忙到不懂為誰而忙,根本無暇休息,後來應邀造訪加爾各答,見著當地宛若人間地獄的場景,每位民眾依舊笑看一切,「我覺得自己真的不知好歹,怎麼可以嫌棄自己的人生,那時就覺得要珍惜每一口飯。」因此明白人生起起落落的道理,順利擺脫低潮。

Ella(右)和邱瓈寬開心慶功。圖/寬魚、勁樺提供
Ella(右)和邱瓈寬開心慶功。圖/寬魚、勁樺提供
陳嘉樺(Ella)順利完成「艾拉秀」。圖/寬魚、勁樺提供
陳嘉樺(Ella)順利完成「艾拉秀」。圖/寬魚、勁樺提供

★更多新聞報導
▪ 28歲會計師掏地契求愛 丁國琳竟要對方認她當乾媽
▪ 年邁阿嬤墜床1夜沒人陪 浩子內疚催生處男作
▪ 被指是「最醜星二代」 張庭女兒幽默回應「我又不是靠臉吃飯」
▪ 華語影壇盛典 第57屆金馬獎星光焦點


以下內文出自: https://stars.udn.com/star/story/10092/5019222







松山區離婚證人萬華區離婚證人南港區離婚證人士林區離婚證人北投區離婚證人







板橋離婚證人三重離婚證人蘆洲離婚證人中和離婚證人新莊離婚證人新店離婚證人三重離婚證人中和離婚證人蘆洲離婚證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